兔uuuuuuu

此人心里扭曲,痴迷be,谨慎入坑

【宇龙】偶然 01

宇龙现代AU  总裁北and白领居
至于是he 还是be...再说。

个人深夜激情产物,请勿上升真人。不接受撕逼不接受批评,表扬的话可以。

好了,逼逼完了。
——————————正文——————————

朱一龙很苦恼,还有些无奈,他站在床尾,看着赖在自己床上且就穿了条三角内裤的白宇。
“你准备赖到什么时候。”
白宇此时,怀里抱着被团的皱巴巴的被子,一条腿骑在被子上。听见声音才从雪白的床单被罩枕头中探了个乱糟糟的脑袋出来,眯缝着眼睛,扫了眼窗外又迅速恢复刚才睡觉的姿势,就连眼睛也重新闭上了
“唔...还早。你又不是不知道,我十一点之前不会起床的,”他复半睁开一只眼抬头瞄了瞄床尾的朱一龙
“况且剧烈运动后,要多休息,尤其是你。”说完,唯一半睁着的一条眼缝也闭上了,又栽回被团里。
朱一龙眼仁上翻,一个标标准准的白眼。他深知床上那人是铁了心的要跟自己抗争到底,遂不再跟他浪费时间,转身离开卧室,末了也不忘了贴心的帮他把门重重摔上。
床上的人依旧闭着眼睛,嘴角上扬。

房子另一端的书房里,朱一龙呆坐在电脑前,几次挣扎无果后他已经清醒认识到自己不是那号泰山崩于前安然加班工作的人。心烦意乱,效率低下,连鼻梁上的黑框眼镜下滑也顾不得推了,他放弃挣扎,盯着屏幕发呆。
复合第三天,同居第二天,昨晚刚刚结束一场激烈运动,事情发展趋势与重逢白宇时自己的决定相差甚远。
为什么事情成这样了......
朱一龙瘫在电脑椅中,右手握着鼠标乱晃,开始细细检讨自己。
对对...自从那天和白宇重逢开始,一切,都脱离正规了。

从大四毕业那年算起,朱一龙和白宇分手已经第七个年头了。朱一龙一直觉得自己这几年过得挺好的,普普通通的小白领,过着朝九晚五的生活,下班后打打游戏,锻炼身体,周末再约上冠英天临吃顿火锅。一切都是按自己设想的来,可总觉得哪里不对劲。这个想法在这个月月初的一个周末,终于几经艰险,准确无误的传达给了两位好友,翟天临,彭冠英。

那时,他们仨正坐在一家火锅店里,朱一龙咬着筷子,等着对面的两位开口指点一二,可没想到话音一落对面俩人同时怔了一下。怎么回事?错觉?巧合?
翟天临率先做出反应,他手里握着筷子,隔空点了点朱一龙
“你啊...太迟钝,这么明显的问题,你缺个伴儿,”随后他上身往后靠着椅背,拿起桌上的茶杯,翘着二郎腿喝了口茶水
“你也该考虑考虑这事儿了,你现在而立之年,生活空虚,是该找个知根知底,相处的来又懂得照顾你的人了。”
又知根知底又懂得照顾人..还得相处的来?貌似身边除了冠英就没别人了吧,朱一龙认真的考虑了一下。
彭冠英依旧往朱一龙碗里夹着肉,平淡的说
“你别听他瞎说,这事儿呀还是得看你喜不喜欢,急不得...可乐少喝点。”
“噢.....”朱一龙乖巧的放下可乐,对于这个什么都没讨论出的局面,他不觉得意外,或者说,如果今天讨论出了什么结果,那才叫意外。

他这两个朋友,一个高深莫测,说话说半拉,一个随心随性,一向以朱一龙开心为主,偏巧朱一龙也是个没注意的主,所以他三聚一起,实在是不如三个臭皮匠,要不是憋久了,朱一龙也不会跟他俩说。

酒足饭饱,周末下午,三个人都没什么事,就肩并肩在林荫道上晃悠着,彭翟二人闲聊着,朱一龙安静听着,就像以前在大学的时候一样。
“....你看像那辆车,开那种车的都是隐形的富...白宇?”
翟天临正和彭冠英左一榔头,西一棒槌的聊着,从NBA聊到工资,又聊到房价,这会儿正聊到车,翟天临随手指了路边一辆车举例子,就看到车里的白宇,依旧是那张胡子拉碴但魅力非凡的脸。彭翟二人皆停下脚步,看着不远处车中的白宇,朱一龙也停下脚步,抬头望过去,与白宇的视线,撞个正着。

白宇开门下车,小臂倚着车门。他身穿白衬衫,没戴领带,手插在西裤的兜里,臂弯处还挂着脱下的西装外套。他就站在车旁,看着不远处的三人。

最后一个穿白色套裙的女人打破了这诡异场面,那个女人三四十的样子,打扮的端庄成熟,白宇贴心的帮她开了车门,两人驾车离去
“没想到白宇还是喜欢这口...嘶”
翟天临不禁这么感叹了一句,当然,收获的肯定就是来着彭冠英的一记暴击,朱一龙回过神来,抿着嘴笑了笑,说
“走吧。”

逃离现场后,朱一龙天真的以为,这只是一次偶然,可之后的一个月里,他慢慢发现,这次的偶然只是一个开始。

————暂结。

自言自语:终于走上了自产自销的道理....第一次发文方!QAQ
不要批评我!不接受!堵耳逃跑。

评论(11)

热度(11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